新竹景點|合興車站x小甜心 住在都市叢林的你,有多久沒有放鬆身心靈到深山裡放輕鬆了呢? 體驗不一樣的車廂裡用餐 #魯桑

By 魯桑 - 5月 10, 2018



每天朝九晚五的你
也許正在為了目標而努力
也許正在為了存活而努力
休假時間待在家裡不出門
只為了補眠;只為了省錢

但如果我說走一趟森林裡
聞聞乾淨的空氣
看看綠色的樹葉
坐下來悠閒的吃東西
沒有時間壓力
沒有上司壓力
這樣的運用休假時間
會讓你日後上班更有活力呢?



最近的假日我到了新竹合興車站(又稱戀愛車站)
當初是為了去內灣老街逛逛
路程中看到合興車站裡的這車廂(小甜心)
吸引了我,從內灣老街逛完後便來了這邊


原來這車廂是賣吃的~
而且價格都不貴
還有個重點喔!!
就是等火車的這段時間
也能進來享受甜品與茶飲 是不是很棒啊~

這車廂我推測應該是80年代以前的吧(?



小甜心除了有販售固定甜品
也有當天限量甜品喔!
法式經典檸檬塔 $ 59
小甜心的檸檬塔真的很合我味!
吃起來非常酸酸甜甜
酸酸甜甜的比例很剛好

奇亞籽冬瓜茶 $ 49
奇亞籽對身體有很多幫助
在此推薦給讀者們

現場也有餅乾能買唷~

小甜心是先付款的唷~

車廂內整體顏色是粉紅色
我個人是對這粉紅色裝潢給優評
我想如果是女孩子來這
應該會馬上愛上了吧 ?!







【大眾交通工具】
(1)台鐵:搭乘火車至北新竹站→轉乘至竹中火車站→再轉內灣線
(2)高鐵:搭乘至高鐵新竹站→轉乘至台鐵六家火車站→再至竹中火車站後轉至內灣線


👉 粉絲團專頁你點讚了嗎?: 魯桑愛吃貨 ✅
👉 Instagram 你也追蹤了嗎? lusun_0209 

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