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南站前 藏金閣佰元販賣機|快樂開箱文 花佰元入手價值超過佰元的物品!高等獎品PS4就看這一次

By 魯桑 - 10月 04, 2017


之前在台灣風潮很久的佰元販賣機
這塊市場似乎讓台灣人接受了
這玩法有如刮刮樂一樣
有機率花少錢得到更超所值的物品
雖然不是直接拿現金
但也因為是用機率性的方式
吸引了很多想嘗試這靠運氣的民眾 XD


在竹南火車站前廣場都一台佰元販賣機
其實也擺了很長一段時間了
也有人真的抽到了價值萬元以上的物品!


佰元販賣機的位置在站前出來的左手邊
紅圈圈那裏喔~


這佰元販賣機玩一次的價格是一佰元 (廢話
建議有多餘的錢再來玩比較好XD
畢竟生活要過,肚子不能餓到啊!

而且販賣機裡貼滿了抽到不錯獎品的人的照片!
這會莫名也想嘗試看看


 我抽了九號
盒子的重量幾乎都是輕的
有些會放價值超過佰元的物品
也有可能放著能換高值物品的兌換卷!

這與交換禮物的遊戲反差很大呢
交換禮物通常都是越大越重的物品越吸引人
而佰元販賣機則是都是輕的!
打開來的內容才是重點~


開箱時間~
我拿到盒子後到家裡才要開箱!
如果在機台前面就打開
若不是有興趣的獎品會被欲望給屈服在玩一次!



開箱之後是粉紅色的袋子
其實看到這我還覺得很疑惑
畢竟還沒看到答案呢


最後打開的獎品是太陽眼鏡~
我個人認為值佰元以上
但因為太小的.. 我根本戴不了
就收著看有哪位有緣人能帶走他XD


最後佰元販賣機有如刮刮樂一樣
費用雖然不高但也不低
久久玩一次就好


如果你喜歡我的介紹
也歡迎你對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唷~
這是對我大大的支持
也歡迎把文章分享出去給朋友們知道喔!

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