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旅遊| 阿亮與朋友們的日本自由行行行 充滿壓力的社會需要靠旅遊來放鬆幾回 EP.2

By 魯桑 - 8月 19, 2017



因為我們是當天一大早就到了人
所以有這機會在沒有人擠人的情況下
能安安穩穩的喬好角度
並能拍到滿意為止的照片
能這麼少人的安靜拍下金閣寺
這感覺真棒






 能在不是台灣的地方聞到香的味道
真的感覺不錯 XD
 類似祈求保平安的蠟燭
不過當然就是花個錢
然後選你要怎麼樣的保佑
然後點蠟燭插進去

雖然這行為很浪費錢
不過看到這種能保佑家人或重要的人時
心裡會有種孝順感出現
不過這種方式還是滿不切實際的 哈哈

 接下來要前往花見小路
 帥氣的臉龐 (目前單身)
 總策劃人色瞇瞇的笑容
  


 花見小路 ⏶
主要保留以前年代的街景聞名
不管是建築物還是道路
有時還會有「藝妓」出現在路上呢
 進入清水寺前的大入口
這真的看起來也是大的很壯光



 這裡真的很多穿和服的人
因為我們去的時候
日本要為2020年的東京奧運做準備
所以提前整修了清水寺三年
目前的清水寺都被圍起來了
所以我拿我之前拍的照片給大家看看
整個清水寺都以純木頭搭造

 伏見稻荷外的入口
也是大的可以...
 這張照片拍得滿辛苦的
因為沒有人能幫忙拍
所以我用腳架來拍
結果我相機只能2秒後拍照!
我就必須按下快門後趕快跑過來!
真的拍的很累 ˊ_>ˋ


 伏見稻荷中心點廣場⏶
 伏見稻荷以超級大量的鳥居而聞名
 在這裡你要拍到完全沒人的一條鳥居的路
除非有人肯等你拍完再走
不然真的要一大早就來!
就像金閣寺那樣
不然你走這鳥居都是人山人海~


 伏見稻荷旁邊的攤販
這看起來就很吸引人
純牛肉 但吃起來其實還好 😪
 伏見稻荷車站 ⏶
接下來我們要去的地方是這裡 ⏶

你知道這是哪裡嗎?
這裡在我還沒來過之前
自己給自己的印象是非常隆重的建築物
結果到了現場到覺得還滿現代的XD
我覺得顏色的配色真的很重要

未完待續.....



如果你喜歡我的介紹
也歡迎你對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唷~
這是對我大大的支持
也歡迎把文章分享出去給朋友們知道喔!



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