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大省錢| 這炎熱的天氣 除了開冷氣還有別的方法來降熱 那就是它們

By 魯桑 - 8月 08, 2017






近幾年來的氣溫真的高居不下,你是否也跟我一樣的感受
這世界...還有春天、秋天嗎?
感覺夏天過完就換冬天了耶 哈哈
不過擔心這個也沒用,反倒是要如何讓自己好過生活

以下是我目前寢具的搭配 全部都是涼感的
都是在宜得利買的喔!

 涼感棉被⏶ 
這涼感棉被一面是涼感
另一面是眠的,蓋起來是保暖的
滿適合用在秋季或春季!
不冷不熱 能依照現場氣溫來選擇蓋

 這一面是保暖的 ⏶
 涼感床單⏶
這涼感床單材質很薄,我個人躺起來感覺不到涼感
可能是我個人身體很會產熱吧...  是個熱能源!

接下來是重頭戲! 來介紹冷凝墊!
現在很熱的天氣,相信很多家庭都有買冷凝墊來用
因為冷凝墊是很快見效的體溫降低的法寶
去一些賣場也有在賣冷凝墊 而且很多!

因為考量到個人財力問題,所以我選擇買這大小的冷凝墊
因為能放置在椅子上,坐起來能涼爽
放在床上也能給背部效果 算是兩用啊!

 會長時間坐在電腦以上的話
其實買冷凝墊這樣使用也不錯

其實這我買的大小是專門給枕頭用的啦..哈哈
背後還有專門綁在枕頭的線帶 

如果要說我買這些真的有用嗎? 其實算是有~
雖然效果不會很大,溫度大約降下1~2度(體溫)
但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房間位置、房子位置
窗戶位置、房間通風以及天花板不是輕鋼架 (冷氣會跑走!

因為我住的套房就在三樓,天花板還是輕鋼架 
冷氣關掉之後冷氣很快就跑走,然後熱氣也是往上面跑..


如果你喜歡阿亮的介紹,也歡迎你對粉絲團按個讚
這是對我大大的支持,或者把文章分享出去給朋友們知道喔!

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