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旅遊| 阿亮與朋友們的日本自由行行行 充滿壓力的社會需要靠旅遊來放鬆幾回 EP.3

By 魯桑 - 8月 20, 2017




這回我們來到了大阪城
第一次來大阪城是跟團
所以只有在大阪城的外面參觀
而這次的自由行能進去參觀
實在很開心 ! 要說為甚麼的話...
大阪城的建造者為「豐臣秀吉
而豐臣秀吉也是在日本首次政治統一的人
有興趣的讀者能去了解看看~
 日本很多的歷史建築等等
都是身在城市大樓裡
可見日本對於文化、歷史非常重要在乎

----以下是大阪城的歷史過程----









 參觀大阪城需要購票才能進入
現場也有優待國外旅客
持護照能優先進入買票
也能折價購買票

 大阪城裡有放入當時豐臣秀吉穿過的盔甲
或者是關於「大阪城」歷史載記
所以幾乎都是禁止拍照錄影的


 從大阪城最高樓往下觀看就覺得
好像從歷史裡跑回現代一樣
因為往外看就是滿滿的高樓
 近距離拍攝大阪城 ⏶

 這回我們來到了黑門市場
黑門市場以新鮮的魚肉品質聞名
而當時我們在找有沒有像
台灣爭鮮一樣 上面生魚片下面是飯
結果沒找到 XD
 最後我們來到了這家 
以前都是在電視上看到的畫面
自己也終於能體驗到
日本這種小小的店
裡面賣的是技術、食物品質
而且裡面的位置真的很窄
座位大約只有八個左右吧
 現場還有新鮮的魚擺在眼前
師傅們還會跟我們打哈哈
聊聊天 真的很友善 XD
 日本道地未增湯 ⏶

 海鮮蓋飯 ⏶
這甜蝦真的好吃新鮮的沒話說
很肥嫩! 真正吃過新鮮的海鮮
一定懂我說的新鮮、鮮甜是甚麼!

 通天閣商店街 ⏶
隔天我們也一大早的出發通天閣
結果太早到,甚麼店都沒開 XD
唯一有開的就是18+的店 嘿嘿


 當時一大早的天氣實在很冷
看到販賣機賣的咖啡覺得有趣
買了一罐來喝,這BOSS咖啡
在電視上也有打廣告
口感覺得苦苦 甜甜 澀澀 的  摁..
去完通天閣(一大早都沒開)
我們接下來的行程要前往住吉大社 
 也因為很早出門..早餐都還沒吃
最後選擇在松屋解決
真心覺得日本松屋就有如台灣的便利商店一樣
走幾條街就有一家
而且還是24H營業!


 要前往住吉大社
就必須要搭阪堺電車
跟大家介紹一下阪堺電車
阪堺電車已經在日本有百年歷史的電車
而也是大阪唯一的路面電車

有看過兩津勘吉電車那集的讀者們都知道
路面電車再因為汽車的崛起
路面電車慢慢的被淘汰
最後有路面電車的城市少之又少
 電車來了 ⏶
 很幸運座到靠近司機的位置 XD
 我們搭乘的路面電車外表滿陽光的⏶
有彩繪過的就是很不一樣
 住吉大社⏶
住吉大社也是擁有百年歷史的歲月
住吉大社這裡面滿特別的是
裡面有非常多種的神明(?
 每個神廟或神社幾乎都有抽籤
戀愛運阿、時事阿、等等的
但你可能很少看到這種超大型的籤筒
我同學就是跑抽這超大籤筒
我們看到好笑之外
連一旁的巫女也覺得好笑 XD





 整條路上都很整潔
我想...如果P幾台機車和轎車在白線上
這根本就是臺灣了吧 XD

這次的日本旅遊介紹就到這篇了
如果還有下次出國機會
我還是會想去日本旅遊!


如果你喜歡我的介紹
也歡迎你對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唷~
這是對我大大的支持
也歡迎把文章分享出去給朋友們知道喔!



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