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拉麵|写樂 日本拉麵 濃郁湯頭的豚骨拉麵 不油膩、平民價 連續吃了五年的阿亮 大力推薦給你!

By 魯桑 - 8月 24, 2017



 今天終於能寫到這篇文章了
這間拉麵店我已經吃了五年有了吧
從我國中時就有在吃
吃到現在要結束大學了
這間拉麵店依然有在經營


在這五年期間
我當然不可能是天天吃
但我可以保證的說一件事
我這五年來在這間拉麵店
只吃過豚骨拉麵而已!

為甚麼呢?
因為写樂的豚骨拉麵真的非常好吃
我深怕久久來一次
卻吃到我不是很滿意的味道怎麼辦

而且這間豚骨拉麵
也讓我不愛吃拉麵的同學
也愛上吃拉麵了


写樂店裡空間不大
座位也不多
完全比照日本常見的店面





写樂拉麵店隨時推出活動
想即時掌握訊息請去關注臉書粉絲團喔!


MENU ⏶ 

在台灣也有很多拉麵店
但是一些著名的拉麵店價格都頗高
但写樂這多年來價格依然不變
但炸物或單點等等都頗高的
可見老闆在這方面有所注視

不過你都來拉麵店了!
當然就是要吃拉麵啊!

MENU ⏶ 

MENU ⏶ 
MENU ⏶ 

 可爾必思⏶
原價50 活動價25/1杯

 豚骨拉麵 ⏶
NT 160


醬油豚骨拉麵⏶ 
NT 160 

 喝起來不油膩的湯頭

[小常識]
在吃日本拉麵時,第一口入嘴的不是麵
而是「湯」, 因為在日本拉麵的湯頭都滿鹹的
所以通常都會先喝看看湯頭
再來決定是否要把湯也喝掉

不過拉麵的成敗也在於湯頭
所以當你在喝的第一口時
也能知道這間拉麵店的口味成敗如何了!  

 很彈牙的拉麵條⏶ 

 鮮嫩的叉燒肉片⏶ 


 相配拉麵的糖心蛋⏶ 

 最後整碗吃完才是對老闆的肯定
 不管是任何吃的都是一樣

吃完結帳時,我問了店員小姐
:這間拉麵店開了多久了 ?
店員小姐回了我 : 已經有10幾年了
這時我就想著
能在國外開店並且經營了這麼多年
真的很不簡單,而且饕客一定不少
像我就是了 哈哈 XD



店名:写樂日本拉麵
店家地址:300新竹市勝利路42號1F (格子街)
店家電話:03 525 6291
營業時間:11:00–13:45, 17:15–21:15






如果你喜歡我的介紹
也歡迎你對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唷~
這是對我大大的支持
也歡迎把文章分享出去給朋友們知道喔!



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